桃園9歲童橫越馬路連遭2機車擦撞 多處擦挫傷飽受驚嚇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16日下午5時許,9歲鄭姓學童穿馬路時被2輛機車先後擦撞受傷,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16日下午5時許,9歲鄭姓學童穿越馬路時被2輛機車先後擦撞受傷,警方到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9歲鄭姓學童16日下午下課返家時,步行經忠義路一段穿越道路時先被1輛機車擦撞倒地,隨後第2輛機車閃避不及也撞上鄭童,導致其身上多處受到擦挫傷,消防人員送醫治療後幸好僅是擦挫傷並無大礙,幸運撿回一命。龜山警方為2名騎士酒測,酒測值均為零,研判可能是大雨導致視線不佳釀禍,真正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釐清。

龜山警方指出,16日下午5時許,9歲鄭姓學童放學返家,徒步經過龜山區中一段,準備橫向穿越馬路時,被46歲的吳姓男子騎乘機車撞上,鄭童當場倒地,隨後又遭21歲鄭姓女子機車擦撞,鄭童身上有多處被機車擦撞挫傷,路人見狀趕緊將他拉到路旁,警方到場後通知消防人員到場送醫,所幸僅擦挫傷沒有大礙,但卻飽受驚嚇。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16日下午,9歲鄭姓學童穿馬路時被2輛機車先後擦撞受傷,員警為肇事騎士進行酒測。(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為2名男女騎士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零,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閱路口監視畫面調查釐清;龜山警方呼籲,雨季期間行人穿越馬路與駕駛人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時,均應遵守交通號誌,亦應注意對向行人與來車,以避免發生事故造成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工地1工人墜地送醫不治 疑踩空從5樓摔落

桃園社區採檢站設「三合一綠色通道」 助民眾快速採檢看診拿藥

桃園林小妹車禍不治!校長:家屬忍痛放棄侵入性手術 女駕駛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