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徵婚「男方要有8000萬資產」!自曝優勢:貌美可愛身材好

▲新郎新娘,婚禮,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名50歲女子徵婚,擇偶條件讓不少網友看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嘉義縣地方知名媒人婆黃淑晴,過去曾為不少民眾配對,不過她近日卻發文求助,只見一名自稱50歲女子請她幫忙介紹對象,擇偶條件是要是有錢人,且「不動產、現金要有8000萬以上」,另外還不能太胖、年齡須在70 歲以下等,超高難度條件也讓擁有40年婚姻介紹資歷的她看了不禁直呼「真的不太容易⋯」希望網友能幫幫忙。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黃淑晴15日在臉書公布對話,只見請求幫忙介紹對象的女子表示,她是一名50歲護理師,無婚史、無子女、生活單純,且「本人貌美、可愛、有氣質」,身高164公分,體重55公斤,並強調自己「身材很好」。另外,她還指出自己可以照顧對方身體健康,當一輩子的貼身護理師,還可陪同國外洽商、旅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淑晴公布對話,請網友協助。(圖/翻攝自Facebook/黃淑晴)

▲黃淑晴公布對話,請網友協助。(圖/翻攝自Facebook/黃淑晴)

女子開出擇偶條件,對象不限離婚喪偶,但必須要是有錢人、開公司、或嫁國外、或有錢人退休,「現金、有價證券加不動產要8000萬以上,以備2人到終老衣食無虞」,年齡須在70歲以下、不能太胖,且對方家庭要單純,子女不得干預男方的事。

對於女子開出條件,黃淑晴坦言,自己雖然是媒人婆,「但是這樣的擇偶條件⋯真的不太容易⋯」並請廣大網友協助,若身邊有符合女子條件的男性朋友,「再麻煩您聯絡晴姐。」

文章曝光後,難度5顆星的配對任務馬上引發關注,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沒~4(事)...千萬,那就千萬別出來嚇人」、「有這麼好的條件我會自己留著吧⋯」、「這條件不像找伴侶,應該是挖礦,挖金礦」、「很明顯知道為什麼嫁不出去了」、「她怎麼不想想自己都幾歲了?」、「請她去睡覺吧,夢裡什麼都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