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徵婚被騙了!她拿走iPhone13 再要金戒+車貸被拒秒消失

記者陳崑福、林冠吟/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伍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貼文徵婚,開出條件只要交友成功送iPhone13手機,一旦結婚生子就送一間北海道房子。消息曝光後,已有不少女網友與他聯繫,伍男也陸續和女子見面,不過最新消息傳出,一名桃園黃姓女子聯繫伍男後,2人第二次見面後伍男就送了黃女一支市價3萬7600元的iPhone13,未料黃女卻開始向他索求金戒指,更要求伍男幫她還車貸,不料被伍男拒絕後竟直接封鎖他,還被發現使用假名,讓伍男深感被騙,怒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

▲▼屏東男徵婚被騙怒告詐欺。(圖/民眾提供)

▲屏東伍姓男子臉書徵婚,左圖桃園女拿到iPhone13後,再加碼要金戒指並幫還車貸被拒,立刻消失不見。(圖/民眾提供,下同)

42歲的伍姓男子,在臉書po出自宅照片,並發文「這是我家,房子三間,土地兩筆,在屏東科學園區(屏東高鐵站預定地)附近,平常興趣是旅行,誠心找女友,成功交往者送iPhone 13乙支,意者請私訊,謝謝(希望35歲以下,BMI正常,有正當工作者)」。

▲屏東伍姓男子臉書徵婚             。(圖/民眾提供,下同)

▲▼屏東伍姓男子臉書徵婚,並秀出自己的房地產提供「財力證明」。(圖/民眾提供,下同)

▲屏東伍姓男子臉書徵婚             。(圖/民眾提供,下同)

隨後又加碼PO出2張日本北海道的樓房外觀圖,並稱,「《徵老婆文》只要結婚生子,生一個送北海道房子一間,意者私訊,我不菸小酌不檳榔(希望35歲以下,BMI正常,有正當工作者)」。

PO文後引來網友熱議,有人狠酸「你說三間就三間啊」、「我也有10間」;消息曝光後,他先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是大學畢業,曾環遊過世界38個國家,3年多前才去過南極洲;他在日本北海道也有房子,而家族先前曾經營酪牛事業,展現他的財力。

雖然有女網友表示,這種交友方式「看起怪怪的」,不會去接受;但發文後,他表示已接獲8名女網友聯絡,其中一位已約見面。由於他財力被評估上億元,是否因此擔心會被騙,他表示,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不會擔心,而強調,「自己的誠心徵友,真的希望碰到有緣人。」

儘管伍男相當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但他和黃女見面僅2次,就送黃女一支市價約3.76萬元的iPhone13,當時2人一起約在桃園的海底撈用餐,吃完飯後黃女主動詢問伍男「等下去買手機嗎?」,伍男也因此打破規則買手機給黃女。

▲▼屏東男徵婚被騙怒告詐欺。(圖/民眾提供)

▲▼屏東男徵婚被騙怒告詐欺。(圖/民眾提供)

▲▼屏東男徵婚被騙怒告詐欺。(圖/民眾提供)

未料黃女手機到手後卻向他表示,希望伍男送她「金戒指」並幫她「還車貸」,不料被伍男拒絕,事後女方竟直接封鎖他還人間蒸發,更因此被伍男發現黃女使用的從頭到尾都是假名,讓伍男深感被騙,怒向警方報案提告詐欺。屏東分局受理後,全案也將詐欺案件來偵辦處理。

伍男表示,後續也不會再和黃女見面,事後想起來也有一點後悔,後面如果有見面頂多就是向她要錢,而且他也已經有和其他女生認識,認識已經3個多禮拜,也不會擔心再被騙,這次已經從中學到經驗,下次還是會承諾交往就送手機,但後面不會再「這麼早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