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一張圖點名4人「亂台」 徐巧芯臉書反酸:在崩潰什麼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被民進黨點名亂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酸,「在崩潰什麼,做不好還不讓人監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民進黨13日在臉書發文,回擊國民黨10大缺、10大亂指控,認為國民黨從口罩到快篩都在擾亂防疫,缺乏與台灣人站在一起的心,並在附圖中點名等多位藍營人士。被點名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酸,民進黨是在崩潰什麼,「自己做不好,民怨四起,還不讓人監督?」

民進黨13日在臉書寫下,國民黨用「亂」和「缺」檢討施政,這2字恰好作為國民黨自身最佳註解,從口罩、疫苗、快篩到病毒用藥各種抹黑作「亂」,「缺」乏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的心,並在附圖中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費鴻泰、鄭麗文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

對此,徐巧芯在臉書回應,民進黨是在崩潰什麼,自己做不好民怨四起,還不讓人監督,指出哪裡做得不對,就是在「亂」,究竟是什麼神邏輯,「說我缺乏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的決心,那請問快篩試劑到處大排長龍,政府無法解決,陳時中還說『我已經有了幹嘛排』,又是哪門子與台灣人站在一起的決心?」

她最後說,如今重症、死亡人數飆高,作為執政黨沒在反省還到處亂咬人,才是沒良心吧,文末更寫下「奇文共賞」、「崩潰成這樣」、「邏輯死亡」等標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