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偽造快篩陰證明」!護理妹拒絕被酸正義魔人 網見截圖幫嗆

▲▼COVID-19,新冠肺炎,快篩,兒童,學童,公費快篩,居家隔離,居家照護,快篩試劑,3+4,陰性。(圖/記者姜國輝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急速升溫,不少公司行號會要求員工每日快篩陰性才可上班,沒想到竟出現有人想偽造快篩證明的情況。有護理系的學生近日發文表示,被網友要求幫忙偽造快篩陰性證明,沒想到拒絕後,竟遭對方辱罵是「正義魔人」,讓她相當傻眼。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身為護理系的學生,更應該能清楚分辨事情的對錯,快篩結果這種事情可大可小,「居然遇到網友看到我做完陰性的快篩結果,要求我偽寫上他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對方表示上班須拿出快篩陰性證明,但自己原本採檢的已經丟掉了,認為再驗一次很麻煩,又不想花錢再多買快篩試劑,便要求原PO在檢體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原PO遇到陌生網友要求幫忙偽造快篩陰性證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拒絕幫忙偽造證明,竟遭對方酸是正義魔人。(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對此相當傻眼,立刻拒絕對方的要求,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反酸原PO「正義魔人、假惺惺、道德至上」、「Okok你最棒你永遠不會有想偷雞的行為」、「你的人生都不存在偷雞偷懶,你最勤勞你最棒」,甚至揚言要提告。

原PO對於網友的行為無奈嘆道,「為了自己的方便,才一百塊的東西,而且可能影響所有人的健康,真的什麼人都有」。她在文末也呼籲,「非常時期醫護人員很辛苦,大家更應該做好防疫,不要再有這種人危害大家的健康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開罵,「現在都是做錯的人比較囂張」、「理不直,氣還滿壯的,怎會有這種人類?」「再驗一次很難嗎……」「怎麼會有這樣的人……這種事情還能用來投機」、「衛生局舉報他想用別人陰性的偽造自己的」、「我也是前一晚陰隔天就陽啊,誰知道會不會有變動」、「這是什麼神仙邏輯,我不懂」。

▲▼原PO遇到陌生網友要求幫忙偽造快篩陰性證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遇到陌生網友要求幫忙偽造快篩陰性證明。(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