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2年丈夫外遇! 保守人妻離婚變「Tinder慾女」約砲狂睡8男

結婚22年丈夫外遇! 保守人妻離婚後變「Tinder慾女」約砲睡8男。(圖/翻攝自Instagram/laurafriedmanwilliams)

▲女子離婚後,意外活出新人生。(圖/翻攝自Instagram/laurafriedmanwilliam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三寶媽意外發現結婚22年老公外遇,忍痛結束婚姻後,由於人生中只有過1個男人,讓她離婚後開始約砲,沒想到意外開發出自己都不知道的「潛能」,成為一口氣連睡8男的慾女。

51歲女子蘿拉(Laura Friedman Williams)表示,由於和丈夫是大學情侶相識多年,雖然2人已經沒有激情,但她還是深信會和對方白頭偕老,離婚後為了彌補以前沒好好享受過感情的自己,開始使用Tinder約砲,後來還將自己的獵豔經驗撰寫成書。

蘿拉表示,剛開始重新約會時,她和一名男子開房睡覺,結束後對方立刻要再來一次,雖然她沒有很想但還是配合對方,這個經驗讓她下定決心,以後不再討好男人而活,而是要把自己的需求放在首位,當她改變以後,發現男性其實不排斥,反而更喜歡有自信的女人。

如今成為女作家的蘿拉,以自身經驗鼓勵所有單身女性勇敢做自己,「如果你想同時和2名男子睡,當然可以,你是自由的,唯一能批評你的人只有你自己,如果你問心無愧,何必在乎別人怎麼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