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失散女兒見面譜出亂倫情 男「8年生下2孩」大讚:性愛太美好

和失散女兒見面譜出亂倫情 男「8年生下2孩」大讚:性愛太美好。(圖/翻攝自YouTube)

▲父女一同接受媒體採訪,暢談戀情。(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男子迪夫斯(John Earnest Deaves)原本只和女兒珍妮佛(Jennifer Anne Deaves)見過3次面,在第二任妻子多羅西(Dorothy)鼓勵下,2人於2000年見面後竟然陷入熱戀,亂倫生下2名孩子,他接受採訪時還誇讚,和女兒的性生活非常美妙。

當時31歲的珍妮佛已婚並成為人母,然而她在2000年去南澳皮里港(Port Pirie)探望久未碰面的53歲生父迪夫斯與繼母多羅西時,竟然和父親發展出亂倫戀情,後來2人都為此離婚,分別於2001年、2007年亂倫生下2名孩子,不過第一名孩子出生不久就夭折。

這段驚駭世人的戀情,於2008年被當局依亂倫罪強制分開,不過2人直到2009年才分手。迪夫斯還高調接受電視節目60 Minutes採訪,大聊和女兒的性生活,「我知道這是非法的,我當然知道,但那又怎麼樣」。珍妮佛也在媒體前表示,和父親發生性關係,感覺和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沒有任何不同。

與迪夫斯結婚12年的多羅西表示,當初她和珍妮佛的媽媽曾試圖阻止這對亂倫父女的戀情,可是最後失敗,雖然她很欣慰這段關係終於結束,然而小女兒是看電視才知道爸爸和同父異母的姊姊亂倫,對女兒造成了嚴重打擊,讓她十分後悔當初建議迪夫斯和珍妮佛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