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機場客機衝出跑道起火!機頭全燒毀 122人急逃命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重慶江北機場今(12)日上午8時傳出一架西藏航空TV9833班機疑似衝出跑道,飛機左側機翼出現起火燃燒的現象,濃厚黑煙直衝天際,現場傳出的畫面相當駭人。據了解,火勢在機場消防到達後迅速撲滅,而西藏航空重慶分公司則回應,有發生這起事件,目前還在調查中,具體情況還要等公司通知。

▲西藏航空一架班機衝出跑道起火燃燒。(圖/翻攝微博)

▲西藏航空一架班機衝出跑道起火燃燒。(圖/翻攝微博)

根據現場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這架西藏航空TV9833班機停放在機場跑道旁,飛機左側冒出熊熊烈火,火勢將左側機翼全部遮住,燃燒時的黑煙直竄天際。同時,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有部分制服人員和提著袋子的民眾朝著飛機反方向撤離。

▲西藏航空一架班機衝出跑道起火燃燒。(圖/翻攝微博)

▲機場消防噴灑水柱滅火。(圖/翻攝微博)

據悉,這架班機型號為空中巴士A319(註冊號,B-6425),負責執飛重慶到林芝航線,起飛前發現機械異常後中斷起飛,飛機隨後衝出跑道並起火燃燒,機上含9名機組人員及113名乘客緊急從滑梯撤離,無一死亡,受傷旅客均為輕傷,已先後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