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園遊園車側翻致2死 乘客跌6公尺深溝...家長抱小孩衝救護車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甘肅蘭州野生動物園昨(2)日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事故,一輛坐滿大人及小孩的遊園車失控翻覆,車上部分乘客跌落到約5至6公尺深的排洪溝裡,導致16人輕重傷,其中,有2人經送醫搶救後身亡,另有4人傷勢較輕已出院。事故發生後,園方於深夜緊急宣布關園檢查,有關部門也介入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

▲甘肅蘭州野生度物園發生翻車意外致2名遊客身亡。(圖/翻攝微博)

▲甘肅蘭州野生動物園發生翻車意外致2名遊客身亡。(圖/翻攝微博,下同)

《每日經濟新聞》報導,蘭州野生動物園發布公告稱, 5月3日起,蘭州野生動物園將全面組織對園區安全工作進行隱患大排查,網約購票暫時停止,具體開啓時間請關注官方微信公眾平台。同時,園區為遊客開通票務綠色通道,已購票遊客可從蘭州野生動物園官方微信服務號、訂閱號、小程序以及抖音、美團、大眾點評等平台申請退票或延期遊覽。

▲甘肅蘭州野生度物園發生翻車意外致2名遊客身亡。(圖/翻攝微博)

事故發生時遊客拍下的影片顯示,一輛綠色的遊園車側翻卡在路邊,一旁便是深度達6公尺的防洪溝,車上的部分遊客跌坐在溝內,熱心的民眾和工作人員紛紛衝下去救人,還有不少驚慌失措的遊客嚇得掩面哭泣,還有家長抱著小孩衝往救護車,情況相當危急。

▲甘肅蘭州野生度物園發生翻車意外致2名遊客身亡。(圖/翻攝微博)

由於適逢大陸連假期間,蘭州野生動物園聚集相當多的遊客,甚至還要在周邊進行交通管制,派人專門疏導車輛進出。有目擊者表示,事發時正值離園高峰期,大多數觀光車(遊園車)都坐滿了乘客,才會讓這場意外變得如此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