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控一個月「每天堅持頂樓散步」 阿姨竟踩出一圈「橢圓形跑道」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安徽淮南一個小區因疫情已經封控了一個月,有一名女子發現,對面頂樓有一位阿姨每天都會上來散步,而且因為每天堅持的關係,竟然已經在頂樓走出了一圈橢圓形的痕跡,令人相當佩服。

女子表示,因為疫情,大家都封控在小區裡面,大概一個月了,偶然間發現家裡有一個伸出去的露台,所以開始每天會到外面跟女兒一起運動。

▼阿姨天天上頂樓運動,踩出一圈「橢圓形跑道」。(圖/翻攝澎湃新聞)

▲▼封控一個月「每天堅持頂樓散步」 阿姨竟踩出一圈「橢圓形跑道」。(圖/翻攝澎派新聞)

女子提到,運動的時候,她看見對面樓頂多出了一個圓弧形的跑道,感覺非常奇怪,於是很仔細觀察,發現有一位阿姨每天都堅持上來走幾圈,大概20至30分鐘。

女子推測,可能就是封控的這一個月裡,本來平台上有一層灰塵,阿姨天天出來走,把灰塵給「走掉了」,所以形成了一個很明顯的橢圓形,「疫情之後,才更加體會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