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打臉黃珊珊「快篩已簽收」!網見配發圖氣炸:時間魔術師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府為快篩試劑與中央槓上。(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府為了快篩試劑與中央槓上,副市長黃珊珊9日說明,衛福部長陳時中承諾提供73萬多劑快篩都沒配發,陳時中卻要她與衛生局人員問清楚,因為9日已送抵某間中學的倉庫,貼文意外引起討論。網友們看出了時間軸上的問題,也直呼「時間魔術師」。

黃珊珊9日表示,陳時中8日告知「提供北市73萬劑快篩」,但從5月4日申請的12.5萬劑,以及中央5月6日來函要撥發的73萬多劑都還沒到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時中10日則回應,快篩試劑9日已經到了聯絡人的倉庫,應該是位在某間中學,由某位教官簽收,黃珊珊應該向衛生局問清楚。

▲▼北市快篩配發圖卡。(圖/疾管署)

▲從指揮中心製作的圖卡可見,北市的快篩訂於9日、11日、13日配發。(圖/疾管署)

不過,有人看了指揮中心製作的圖卡,配送的快篩試劑數量分別是9日30萬劑、11日23.5萬劑、13日19.5萬劑,加起來確實是73萬劑,但黃珊珊是9日告知「73萬快篩劑沒到貨」,所以並沒有說錯,反而是指揮中心的說法令人費解,「你拿未來才會給的東西說已經發了?」

圖卡曝光後,網友們也留言嘲諷,「諾蘭的電影有沒有看過,鉗形攻勢啊」、「時間魔術師,校正回歸」、「平行時空、平行宇宙,是我們無知不懂」、「奇異博士的時間寶石」、「原來今天才5月10日,那一定是未來的時鐘(時中)穿越過來回答的XD。」

事實上,陳時中先前就曾要求,地方政府應盡快在合理的範圍內提出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後續會按照排程配發,不可能一次性到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