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稱中央沒給快篩 北市教官:昨簽收30萬劑「已配發各校」

▲▼快篩簽收單。(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出快篩簽收單,澄清快篩劑已經送達。(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急遽升溫,部分縣市快篩實名制供不應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9日)更表示,指揮中心說要發放73萬劑快篩給北市「答應給的都沒給足」,今(10日)傍晚指揮中心再PO出簽收單,上頭寫著「北市某高中5/9已簽收」斗大字樣來澄清,負責簽收的某高中王姓教官也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昨早就收到30萬劑快篩,隨後通報北市教育局疫情辦公室,不清楚為何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部分縣市快篩實名制供不應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表示,指揮中心說要發放73萬劑快篩給北市,但「答應給的都沒給足」,和指揮中心在空中交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指揮中心今天傍晚PO出簽收單,上頭寫著「北市某高中5/9已簽收」斗大字樣,再度澄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說還沒拿到中央配發的73萬快篩試劑。(圖/北市府提供)

某高中王姓教官稍早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時表示,昨天上午就收到衛福部的30萬的快篩試劑,也馬上通報北市教育局疫情辦公室,今天則將快篩試劑發送到各級學校,而大同高中已經接受教育局委託,將快篩試劑發送到補習班、幼兒園、國小到國高中,時間已經一個多禮拜,今天並不是首次。

至於為何台北市府今天還否認此事,副市長黃珊珊還說是謠言,該名王姓教官則回覆「這個就不清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