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稱中央沒給快篩被打臉 顏若芳:用市府資源公然說謊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10日於記者會上,否認中央有給73萬劑快篩,批評是「謠言」,中央答應給的快篩還沒到貨;不過,指揮中心晚間直接揭露簽收單打臉。對此,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顏若芳表示,黃珊珊公然說謊,用市府資源說謊,真是夠了。

黃珊珊昨(9)日表示,指揮中心說要發放73萬劑快篩給北市,但都還沒收到。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澄清,5/9已送抵某中學倉庫由教官簽收。傍晚指揮中心再PO出簽收單,上頭寫著「北市某高中5/9已簽收」斗大字樣,再度澄清。

對於黃珊珊被打臉,顏若芳以「黃珊珊公然在記者會說謊!扯全國防疫後腿!」為題撰文表示,黃珊珊今天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聲稱中央答應分批提供的73萬劑快篩「都還沒到貨」,還說指揮中心在造謠。

顏若芳表示,今天指揮中心再秀出到貨單,30萬劑快篩早在5月9日就已經「依照台北市政府的要求」,準時送達北市某高中、也有人簽收。

顏若芳強調,鐵證歷歷在目,昨天是陳智菡、今天是黃珊珊,兩位前後刻意裝傻、說謊,高居市府高位,卻用市府資源造謠,讓指揮中心天天都要花時間澄清來自北市府的謊言,真是夠了,「不用功沒關係,但不能一再說謊,難道這也是台北市防疫SOP的一環?」

▼前民進黨發言人、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新聞部主任顏若芳。(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