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議員楊實秋獨子楊澤祖遭控偷150元精油 判刑2月定讞

▲前北市議員楊實秋獨子楊澤祖,於8/24北院出庭竊盜案後,宣布參選2022北市議員 。(圖/記者羅志華攝)

▲前北市議員楊實秋獨子楊澤祖,行竊150元精油遭判刑2月定讞。(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名嘴楊實秋的獨子楊澤祖,因涉及多起刑案而躍上新聞版面。他被前老闆指控,在2020年離職後,夥同他人進入工作室,偷走價值150元的精油。楊澤祖雖否認犯罪,辯稱是「拿走自己的東西」,但遭檢方起訴。一審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10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楊澤祖除了本起竊盜案外,與蕭姓前老闆間還有多起官司,包含雙方互控誹謗。又與「熊聲暖男」歌手丘沁偉傳出猥褻案件,另外他也曾與未成年女子交往,並上傳性愛影片遭起訴,日前才賠償18萬元獲判緩刑。

而本案乃楊澤祖先前參加蕭姓前老闆的「某仕女按摩工作坊」,2人之後撕破臉,楊澤祖離開前老闆的工作室。他在2020年5月26日晚間8點多,夥同另外2名男子,一同潛入蕭姓前老闆的工作室,拿走市價150元的按摩精油,因此前老闆報警,檢警查獲楊澤祖犯案,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時,楊澤祖否認犯罪,強調自己只是拿回自己的東西,他說當時交了3千元的學費,學費中本來就包含按摩油的費用,所以即便雙方拆夥,他應該也有精油的處分權。而楊澤祖也在庭外批評前老闆僅為了150元的物品就提告,浪費司法資源。但一審法院仍認定有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楊澤祖一審將遭判刑之際,還曾在庭外公開宣示,將參選今年度的台北市議員,另外也提出三大政見,希望獲得選票。不過即便如此,他所涉的刑案還是陸續遭判刑。而本起竊盜案件上訴二審後,高院仍認定有罪,10日駁回上訴,維持2月刑度、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