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竊取社區貨架化妝品被拘留 在派出所大跳「本草綱目」解悶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女子在社區貨架上看到別人購買的化妝品便想佔為己有,雖竊走後心神不寧而主動歸還,但仍被警方以竊盜罪帶回派出所,沒想到,這名女子在派出所拘留期間,竟在拘留室內跳起近日爆紅的「本草綱目」健身操,解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不少網友讚其「真的愛美」,也有網友質疑畫面流出是侵犯個人隱私。

▲一名女子盜竊化妝品被捕後,在拘留室內跳「本草綱目」解悶。(圖/翻攝浙視頻)

▲女子請快遞人員拿取他人的化妝品,約在地鐵站交貨。(圖/翻攝浙視頻)

社區監視器畫面顯示,這名女子先是覬覦貨架上放的化妝品,隨後便聯絡快遞人員幫忙取走,相約在地鐵站口交貨,不過,女子經過一天的掙扎「思考」,最後還是擋不住內心的道德感,決定將竊取的化妝品交還失主。

▲一名女子盜竊化妝品被捕後,在拘留室內跳「本草綱目」解悶。(圖/翻攝浙視頻)

▲女子盜竊化妝品被捕後,在拘留室內跳「本草綱目」解悶。(圖/翻攝浙視頻)

由於失主已經先行報案,這名女子最終還是被警察帶回派出所,處以行政拘留的處罰。值得注意的是,這名女子在拘留室內竟淡定地跳著「本草綱目」健身操,拘留室內的畫面還外流至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

對於健身操影片外流,網友紛紛表示,「把監控隨意放出來不好吧」;「真是一名愛美的女性」;「積極的心態挺好,但偷盜就是不對」;「劉畊宏女孩!」;「視頻流出放在網上不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