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陪女友掃墓!情勒媽竟嗆女方「破麻」 網傻眼:快逃吧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男子的媽媽竟咒罵女友「破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所謂「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不過一名男網友卻表示,自己的媽媽不斷情緒勒索他,甚至連自己陪女友掃墓,都被媽媽斥罵「以後老死不相往來」,女友甚至因此被他的媽媽咒罵「破麻」,讓他相當無奈。

▲媽媽罵女友破麻。(圖/取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媽媽私訊女友罵她破麻。(圖/取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以「我媽罵我女朋友破麻」為題發文,表示今年清明節的時候,沒有收到家裡的掃墓通知,所以詢問了女友,能不能和她的家人們一起去靈堂看她過世的父親,怎料原PO的媽媽得知此事後大發雷霆,甚至去密了女方大罵她可惡之外,甚至用了「破麻」這種不堪入目的字眼,侮辱了女方,讓原PO實在是忍不下去,詢問廣大的網友們能如何平息此事,「身為男人要挺身解決這個事情,但我這輩子也是第一次遇到,希望朋友們可以給我一個理性、溫和的解決方式。」

▲原PO苦惱著要如何平息此事。(圖/取自Dcard)

▲原PO苦惱著要如何平息此事。(圖/取自Dcard)

原PO試著和母親「溝通」此事,無奈不但沒有溝通成功,反而還大吵了一架,「我媽總挑自己想聽的話聽,聽不進去的話就惱羞成怒,拒絕溝通,最後演變成吵架。」這次媽媽甚至跟他說,以後每個月匯一萬元給她,老死不相往來,「她老母死ㄤ很快會死兒,你這輩子給我把帳結清了,下輩子才不會再結孽緣。」

原PO無奈表示,母親含辛茹苦將他養大,到大學才真正經濟獨立,不再跟家裡拿生活費,「畢業後就在台中找工作,跟女友一起住,我們家又沒有欠我女朋友家什麼,因為家裡氣氛不好,我也就很少帶女友回家。」他也補充說道,媽媽跟自己的婆家關係也不好,這樣對女友根本是雙重標準,讓他很是無奈。

▲媽媽甚至咒罵女友的弟弟。(圖/取自Dcard)

▲媽媽甚至咒罵女友的弟弟。(圖/取自Dcard)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認為原PO媽媽的情緒勒索太可怕,「我如果是女方的媽媽,我會希望我女兒分手,家庭教育很重要,就像一面鏡」、「你媽媽從來都只想的是自己,如果她真心愛你疼,就會連同喜歡你的一切或是理解你」、「媽媽才應該要去看醫生,好難想像這是媽媽會對孩子說的話,不只是情緒勒索,是言語暴力」、「情勒真的母湯喔,孝順的方式有很多種,不可能照他們自己的定義才叫孝順啦」、「直接斷絕跟你媽的所有聯繫方式,相信我你會快樂很多」。

▲多數網友認為原PO媽媽太誇張。(圖/取自Dcard)

▲多數網友認為原PO媽媽太誇張。(圖/取自Dcard)

不過也有部分的網友認為,媽媽可能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實我覺得你媽是個毒舌傲嬌,我認為你媽還是很愛你,只是愛錯了方式」、「我是不認為如此自私的媽媽,還會獨立扶養原po到大,會不曾給過原po 任何一點正常的關愛」、「或許你媽媽可能心理生病了,不是出自於本意」、「我認為長輩也是需要教育的,你媽現在需要的教育是同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