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爆:高登負責人「連續1年」沒繳勞工退休金 遭勞保局開罰

▲▼萬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疑連續一年未繳納勞工退休金,被勞動部勞保局裁罰。(圖/白喬茵臉書)

▲萬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疑連續一年未繳納勞工退休金,被勞動部勞保局裁罰。(圖/白喬茵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4日)踢爆資本額只有200萬的「高登環球生醫」,從小吃店轉型後投標1700萬劑快篩劑,高登深夜宣布棄標這件16.5億的採購案。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5日)踢爆該公司反藥事法,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再爆料,高登負責人劉緯澤的另一家公司萬澤科技,連續1年未繳納勞工退休金,被被勞動部勞保局裁罰。截至截稿前,高登環球和萬澤科技尚未回應此事。

白喬茵今透過臉書表示,劉緯澤繼欠款62萬被法院強制執行,今早被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揭露詐騙口罩工廠千萬元,剛剛有熱心網友也看不下去,主動提供此負責人黑歷史,這位劉緯澤董事長所負責的另一家公司萬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連續一年未繳納勞工退休金,被勞動部勞保局裁罰。

白喬茵表示,高登大尾到才200萬資本額、沒有實績,就可以在茫茫大海的上百間醫材公司中被食藥署選中採購16億的訂單?「陳時中甚麼奇怪的人奇怪的事都找得到」。

白喬茵抨擊,此波快篩之亂,從福又達、保吉生、牛耳再到高登環球,一個一個被揪出是高端關係人、英系大老好朋友,部長學弟、前綠委親哥哥,再問一次,民進黨上上下下忙著護航是為什麼?國家隊背後有沒有龐大的利益結構?誰在拿老百姓的錢交政治朋友?難道監察院沒看到這些不合理的鬼故事嗎?請監察院長陳菊醒一醒立刻啟動調查。

「高登環球生醫」遭國民黨質疑是圖利特定廠商,宣布棄標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下午在記者會上說明,昨天下午開標,可以採購數量從5270萬劑下降至3570萬劑,可能會再來公開徵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