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之亂「警政署被電飛」:軟得像麻糬 小商人舉報血流成河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和直播主連千毅因消費糾紛槓上,後來網紅「鳳梨」也加入戰局,甚至演變成道上兄弟出面調解,立委莊瑞雄昨(4)日質詢時就提到此事,痛批警政署毫無作為「軟得像麻糬」,網路名人「小商人」則認為,「警政署被電到起飛,再來肯定有動作」。

小商人先前就已向警政單位檢舉連千毅,他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就說直接舉報了,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軟嘎那麻糬(軟得像麻糬),我個人喜歡Q一點的麻糬」,另感謝莊瑞雄為民喉舌,「除暴安良」,歡迎民眾提供其他具體事證來舉報。

▲▼勾惡深夜放話「事情還沒結束」 連千毅發聲:講好了還在興風作浪。(圖/翻攝自Facebook/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

▲勾惡昨深夜放話稱「事情還沒結束」。(圖/翻攝自Facebook/勾起你心中的惡、連千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瑞雄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提到,直播主之亂從4月底鬧到5月初,有不少民眾質疑「現在是沒政府嗎?」還有黑道背景的大哥出面調解,那警政署、刑事局是在幹嘛?

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則回應,署內已進行蒐證並將做出打擊,莊瑞雄回應,「你們軟得跟麻糬一樣,你們那叫打擊?」、「幾天了你們還沒行動,沒有道理啦」劉柏良則說,請委員拭目以待,絕對強力取締。

小商人也在留言提到,「警政署被電到起飛,再來肯定有動作。我們來提供掃黑名單好了,不然現在一堆哥啊兄啊,出門買個奶茶可能都會遇到」、「這些人是要彰顯公權力不彰,洗臉警政署,真的沒把警察放在眼裡」。

▲▼             。(圖/翻攝自Facebook)

▲▼小商人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