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跪拜女方家長 驚見「神級丈母娘」嚇歪...網暴動:太幸福了

▲。(圖/翻攝自bilibili@糗事乞丐君)

▲新郎敬茶時被丈母娘的美貌嚇到。(圖/翻攝自bilibili@糗事乞丐君)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早年社會認為女性越早結婚越好,有些人甚至國中一畢業就步入婚姻,不過隨著時代變遷,晚婚已是現代社會的普遍現象。大陸近日一名新郎在下跪敬酒女方家長時,被丈母娘年輕的美貌嚇到,敬茶時忍不住笑了出來,該段影片也讓「最美丈母娘」在網上引起熱議,眾人直呼「新郎太幸福。」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大陸山東的一個村子,一對情侶因為學業成績太差,高中畢業就被家裡催婚,小情侶就在雙方家庭主持下訂婚了,婚禮中有一段跪拜雙方父母及敬茶的儀式,當新郎官看到新娘母親年輕的美貌時,嚇了一跳,原來丈母娘只有32歲,讓新郎在跪下去的瞬間,止不住笑意,笑出聲來,而一旁的新娘及賓客們見狀也笑翻。

影片在陸網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和新郎一樣讚嘆著這位年輕貌美的丈母娘,而一旁的丈人年紀看起來頂多也40幾,後來才得知,這位丈母娘因為家境較為貧困,小小年紀就出嫁了,家裡的開銷還需要支付弟弟們的學費,所以早婚的她,便在年輕時便生下了孩子。

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自己都30幾歲了都沒有對象,人家丈母娘32歲就快當外婆了」、「丈母娘年輕才好,沒有教育上的時代隔閡」、「這樣跟丈母娘相處才融洽」、「誰不想有個漂亮又通情達理的丈母娘,新郎很幸福呢,真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