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5人染疫!他教召5天「健康進去,出來確診」 怒批國防部隱匿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健康地入營,解召後竟確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燃燒,指揮官陳時中曾表示,教召是國防需要,且年輕輕症比例又更高,教召將持續進行,大家不用過度擔心。不過,一名網友生氣指出,4月25日到29日教召,怎料營區卻出現5名確診者,但他有接觸確診者,卻沒有被匡列呈報,長官也要大家不要說出去,讓他憤怒直呼「這樣要算誰的!」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我朋友去教召確診了!」朋友第一天進營區快篩為陰性,第三天進行第2次快篩,營區中有5個人快篩陽性,「我朋友住得整個寢室全部搬到別棟隔離」。不過,好友曾與確診者在冷氣房密閉空間接觸, 卻沒有被匡列呈報,「很多大官也都到營區關心,結果叫大家先不要說出去,說這是常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是29日下午6時解召,卻提前到早上8時30分,原PO表示,「營區給他們寢室的每個人一人一份快篩試劑,然後回家自主隔離」。回家之後,好友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PCR檢測,結果為陽性,「這樣到底要算誰的?」

原PO不滿表示,好好地進去教召,出來卻確診,「沒有教召在外面好好工作,反而不會確診」,工作已經因為教召請假了,現在確診又要再請假,整整半個月不能上班,「請問誰要養他?這些損失誰能賠?這樣國防部是不是封鎖消息?然後快快解召就可以把責任推得遠遠的?」

原PO對於國防部的處理方式很不滿,不禁提出質疑,「反正國防『布』一貫作風就是官官相護,這也是現今台灣官場陋習吧,反正老百姓死不完,沒事的」。

▼好友氣炸,在外面乖乖工作還不會被感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