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379!H男模會館1天4染疫 8處「夜生活」足跡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指揮中心公布今(29)日國內新增11974例本土病例,其中高雄有379例。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今天增加379例,居隔陰轉陽52例,外縣市旅遊史38例、特定娛樂場所11例,密切接觸者269例(同住親友134例、餐飲娛樂42例、職場環境79例、高風險場域14例),還有新案疫調中9例。

▲▼高雄二十九日疫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29日新增379例確診個案。(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表示,現階段高雄疫情風險,外縣市旅遊史風險不低,比較多的是染疫者回家後傳染給同住親友,還有餐飲娛樂場所的密閉空間長時間接觸,將要求相關主管機關要嚴加查察,是否有遵守防疫規定。

▲▼高雄二十九日疫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確診個案到娛樂場所足跡。(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衛生局指出,特定娛樂場所有8家,包含J女模招待會館、私生活PRIVATE BAR酒吧、凱渥精品會館、王牌精品會館、H男模會館、總裁CEO鋼琴會館、CORNER角落、Roxanne’bar,其中到H男模會館染疫的有4人。
初步評估,特定娛樂場所群聚部分風險比之前高,大部分還是社區活動足跡導致的感染,造成特定娛樂場所有這樣的風險。

▲▼高雄二十九日疫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確診個案外縣市足跡。(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外縣市旅遊史有38例,包含台北3例、新北2例、桃園1例、台中3例、台南12例、屏東5例、澎湖4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