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殺案運屍200公尺過程曝光 死者僅21歲身上有傷痕

▲港男情殺案運屍過程曝光。(圖/香港01)

▲25歲吳姓嫌犯用板車推著女友屍體。(圖/香港01)

文/香港01

洪水橋懷疑兇殺案,被捕吳姓男子(25歲)曾居住屯門福亨村,女死者姓葉(21歲),身上有傷痕,致死原因仍待驗屍確定。葉女死亡後被人五花大綁,用被單、紙皮及保鮮紙(保鮮膜)層層包裹,疑犯利用板車運屍,企圖棄屍荒野,惟百密一疏,運送期間露出雙腳引起途人(路人)起疑。據悉,兩人因工作認識,後來發展至情侶,至於疑兇殺人動機仍待深入調查。

▲港男情殺案運屍過程曝光。(圖/香港01)

▲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吳姓嫌犯拖屍過程。(圖/香港01)

《香港01》得到現場多段閉路電視片段,片段中,清楚顯示疑兇用板車運屍,他從後推板車,途中疑路面凹凸推行困難,他轉了一圈再拖行離去。另一段即見疑兇運屍期間,曾有汽車及踏單車人士經過,但沒察覺有異,疑兇繼續拖行。

▲港男情殺案運屍過程曝光。(圖/香港01)

▲被害人屍體被拖行約200公尺才被機警路人察覺報警。(圖/香港01)

據悉,第一現場在富林花園附近,疑兇用板車沿田廈路運屍,其間經過垃圾站及中電變壓站,一度棄下證物,最後在田廈路70號埃索油站對開(對向)被途人發現可疑報警,全程超過200米(公尺)。

疑犯被捕後,被押上警車盤問,表現合作,警方調查得知,兩人之前沒有家庭暴力紀錄。大批探員在垃圾站及現場搜證,暫時未有發現。

▲港男情殺案運屍過程曝光。(圖/香港01)

▲吳姓嫌犯拖屍過程中,曾有路人騎腳踏車經過。(圖/香港01)

今(29)日清晨6時左右,有途人在田廈路70號埃索油站附近,發現一名男子,拖著一件由紙皮、紙袋及保鮮紙包裹的懷疑人形物體,在大街上往公廁方向行去,大驚報案。

【本文獲《香港01》授權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