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台語台圖卡疑暗諷柯文哲「練痟話」 他諷:網軍就養在公視?

▲▼公視台語台「看面冊學台語」圖卡。(圖/翻攝公視台語台)

▲公視台語台「看面冊學台語」圖卡。(圖/翻攝公視台語台)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公視台語台在臉書上「看面冊學台語」單元中PO出圖卡,疑似暗諷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練痟話」,引來民眾黨反擊。民眾黨桃園市楊梅區議員參選人張清俊表示,公視在2019年拿了4億元成立台語台,結果這人民的血汗錢,居然成了資助民進黨豢養側翼的經費,「難道網軍就養在公視?」

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軟性封城」,引發爭議。公視台語台在臉書上「看面冊學台語」單元中PO出圖卡,畫面中民眾拿著手機,看著一個戴眼鏡、灰髮、雙手交疊的男子說「封起來」,忍不住說出「練痟話」,遭指是在暗酸柯文哲。

民眾黨桃園楊梅區議員參選人張清俊表示,公視在2019年拿了4億元成立台語台,結果這人民的血汗錢,居然成了資助民進黨豢養側翼的經費,網軍就養在公視?

張清俊指出,台灣公共廣播電視集團堂而皇之地製圖諷刺、攻擊在野黨,完全推翻「公共」的定義,不僅違反中立性,更像是對外昭告,台語台就是民進黨的電視台。

「NCC主委陳耀祥已經坦承,台語台此舉就是介入政治。」張清俊說,公視必須道歉 ,也必須針對此事進行調查與懲處,否則,公視未來就不再是全民的電視台,而是執政黨的電視台,永遠成為政黨的禁臠。

最後,張清俊也酸,NCC八成會說「法制組研議」,最後,就是請在野政治人物們「自主應變」。

▲台灣民眾黨張清俊。(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張清俊。(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