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1481!華通蘆竹3廠224人確診 1、2廠將全員快篩

▲▼0428桃園防疫記者會,鄭文燦。(圖/翻攝自臉書)

▲0428桃園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沈繼昌、郭玗潔/桃園報導

今(28)日指揮中心公布全國新增11353例確診個案,其中桃園有1481例,市長鄭文燦表示,關於華通蘆竹廠疫情方面,已採檢第3廠及移工宿舍共1125人,有224人確診,其中146位是移工,78位為本國籍,該廠要進行包含移工就地居隔、分艙分流進行清消,全廠員工做健康管理,華通預定4/29對另外1、2廠作快篩,並針對3廠和移工宿舍每2天進行1次快篩。

另一欣興電子山鶯廠因陸續出現確診個案,累計至目前有79位員工確診,其中本國籍員工41位,移工是38位,目前針對移工宿舍紛動進行快篩,及全廠員工進行健康監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專案採檢部分,南崁國小採檢327位,其中9位陽性,其餘陰性;蘆竹興仁公托採檢144位,3位陽性,其餘陰性;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的桃園市創世清寒植物人安養院採撿了63位,全部都是陰性;位於楊梅的台灣國際兒童村採檢36位,26陰性,另外有10位採檢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