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網紅大跳毽子操 雪乳上下狂晃32秒

▲▼Yumi.k毽子操。(圖/翻攝IG/yumibb8888)

▲Yumi.k因接觸確診者居家隔離中,她在飯店內對著鏡頭大條毽子操。(圖/翻攝IG/yumibb8888,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百萬G奶網紅「Yumi.k」,日前因有確診接觸史居家隔離中。不過她25日分享一段最近很紅的劉耕宏「毽子操」,但焦點全被她身上晃動的雪乳吸走,粉絲完全不知道她姿勢標不標準。

▲▼「Yumi.k」毽子操。(圖/翻攝IG/yumibb88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k在IG分享一段32秒的影片,並發文「被抖音洗腦 跟著跳起來~~看到我的肥肚在那裡左右搖擺嗎 跳第一次覺得沒什麼哪那麼難 到第4次腿無力 然後⋯⋯接下來2天腿抬不起來。」

▲▼「Yumi.k」毽子操。(圖/翻攝IG/yumibb8888)

影片中的她僅穿著紅黑色內衣,大跳劉耕宏發明的健身舞「毽子操」。Yumi.k在鏡頭前雙手雙腿交互碰撞,雪乳隨著節奏也跟著上下晃動。

粉絲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說「我該看哪裡」、「哈哈….視覺在腰部」、「我看了一個多小時,怎麼還是找不到肥肚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