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更便宜 爆料:新型號iPhone 14 Max比旗艦機便宜5800元

▲iPhone 14高階款、低階款配置有三點差異。(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 14 Max價格將相對平價。(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指出,iPhone 14 Max或將比iPhone 14 Pro Max便宜200美元折合台幣約5800元,消費者可以用更平價的價格購買到大螢幕iPhone。

今年蘋果將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手機,有爆料稱蘋果將取消mini型號並增添一個iPhone 14 Max型號。這台型號的手機在性能上靠近標準的iPhone 14,不過擁有與iPhone 14 Pro Max同樣的螢幕尺寸以及電池容量。

過去用戶在對續航和螢幕尺寸有一定要求的情況下,購買iPhone手機時,只能考慮購買價格更高的Pro Max型號。但此次iPhone 14系列手機或將增添Max型號,在一定程度上給了用戶新的選擇。

Mark Gurman表示,iPhone 14 Max的出現將讓用戶以更低的門檻買到尺寸最大的蘋果手機,預計價格將比現款13 Pro Max至少便宜200美元,折合台幣約5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