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高、低階機型「差很多」  彭博社盤點三大差異

▲iPhone 14高階款、低階款配置有三點差異。(圖/取自MacRumors)

▲iPhone 14高階款、低階款配置有三點差異。(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目前距離iPhone 14發布已經不到6個月時間,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爆料中指出,iPhone 14系列將包括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Max、6.1吋iPhone 14 Pro和6.7吋iPhone 14 Pro Max四款。而高階跟低階機款主要有三點差異。

Mark Gurman表示,首先,Pro以上的機種,採用全新挖孔螢幕,去掉劉海,Face ID藏在為膠囊型的螢幕開孔中,旁邊有圓形鏡頭開孔,構成類似「驚嘆號」的造型。

其次,僅Pro和Pro Max兩款機型搭載A16處理器,兩款標準版則依然使用A15處理器或者A15處理器增強版,也就是說,僅有高階的機型有使用新的處理器。最後,Pro系列的主鏡頭升級到4800萬像素,支持8K影片錄製,而兩款標準版依然是1200萬像素。  

由於高階款與低階款差異巨大,令人認為蘋果是否在逼迫消費者「買貴」,不過蘋果的這個政策,可能也減少了用戶的選擇障礙,過去在iPhone 12與13上,大差異僅有在雙鏡頭與三鏡頭上,因此許多人仍會選擇初階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