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朱立倫參加台東射耳祭 呼籲政府防疫「快做決策」

▲針對疫情,朱立倫要中央趕緊做出決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針對疫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中央趕緊做出決策。(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抵台東參加延平鄉布農族射耳祭,除了幫台東縣長饒慶鈴拉抬年底選舉連任聲勢,也大聲疾呼要中央政府針對防疫趕緊做出決策,讓各地方政府有所依循。

朱立倫表示,今天特別到台東參加布農族的射耳祭,看見鄉親相當熱情,但也都有做好防疫工作,到底防疫政策都市與鄉村該如何做?學校活動該如何舉行?相信這是每個地方政府都希望中央趕快做決策,否則地方不知該如何遵循。

「今天的疫情一定又比昨天更嚴重」,朱立倫強調,疫情可能在5、6月份到達高峰,中央如果一直猶豫不決,無論在整個的防疫措施是否用篩檢取代隔離,或是藥物是否準備完善,居家照護配套是否準備好了等,每項都希望中央趕快做出決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