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刑事局+3!3線1高階警也染疫 健保署長李伯璋4人採檢出爐

▲▼刑事局22日有1名偵查員確診,事後PCR再度新增2人確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刑事局22日有1名偵查員確診,擴大PCR採檢再新增2人確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在昨(22日)有1名外勤偵查員,因出現感冒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於是自行快篩,快篩結果為陽性反應,事後進行PCR檢測確定為陽性,同單位的同仁也進行快篩,有4人快篩陽性反應,結果23日最新結果出爐,又新增2名警官確診,包括一名3線1星高階警官,由於確診人員昨日上午均有出席刑事局的記者會,除了2名副局長在場,連健保署署長李伯璋、金融防制暨犯罪防制中心組長陳嘉祥也在現場。


據了解,刑事局4大隊第二隊,22日上午有1名陳姓偵查員,因出現流鼻水、喉嚨痛等身體不適狀況自行快篩檢測,檢測結果為陽性,事後進行PCR呈現陽性確診,刑事局22日下午針對4大隊,以及接觸過陳姓偵查員地56名同仁進行快篩,有4人呈現陽性反應。

▲▼▲刑事局舉辦記者會邀請健保署長李伯璋出席,卻傳出有3名警官確診,李快篩結果為陰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健保署長李伯璋(左)出席刑事局記者會,卻傳出有3名警官確診,李快篩結果為陰性,圖為刑事局副局長黃嘉琦(右)陪同出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今日PCR結果出爐,新增的4名快篩陽性人員,有2人PCR為陽性列入確診名單,目前確診為1名2線2星的偵查員、1名2縣3星的副隊長以及1名3線1星的高階警官。

據悉,該名警官曾帶著健保署長李伯璋拜訪刑事局長黃嘉祿,目前在場的2名刑事局副局長、健保署署長李伯璋、金融防制暨犯罪防制中心組長陳嘉祥快篩結果均為陰性。

而3名確診警官,均有出席刑事局昨日日發布的記者會現場,其中1場為黑幫掃蕩成果發表會,其中包括許多刑事局高階警官在場,另外刑事局4大隊也召開查獲「國人赴柬埔寨詐保案」。

▲▼▲刑事局舉辦記者會邀請健保署長李伯璋出席,卻傳出有3名警官確診,李快篩結果為陰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刑事局22日召開記者會,由副局長李文章(中)發言說明掃黑專案績效成果,卻傳出3警官確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昨天記者會現場有刑事局副局長李文章、黃家琦在場,另外還有健保署署長李伯璋、金融防制暨犯罪防制中心組長陳嘉祥也出席記者會,4人快篩結果為陰性,雖然所有人員包含記者均佩戴口罩,已通知各破案單位減少出席人員,以及提醒現場採訪的記者應配戴口罩,刑事局也大動作進行清潔消毒。

快訊/刑事局1偵查員確診!3副局長+健保署長「都出席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