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新竹市長提名 鄭宏輝爆:林智堅可能心裡有別人

▲▼鄭宏輝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圖/震傳媒提供)

▲鄭宏輝接受網路媒體專訪。(圖/震傳媒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戰,預計本月底啟動新竹市長提名作業。日前宣布爭取提名的行政院顧問鄭宏輝21日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被主持人黃光芹問及為何新竹市長林智堅沒有給予祝福,之前還想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參選?鄭意有所指地說,「可能心裡有別人,但林智堅也沒有說我不好」。

鄭宏輝表示,目前要進行初選的還有新竹市、基隆市,因此他先表達意願爭取提名、參加初選,同被視為潛在人選的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因接棒民進黨發言人,不會參與公職初選,而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也決定不參加初選,「目前距離投票僅剩7個月,選民們都很著急,其他議員也期待能有隻母雞來帶小雞,所以大家都希望候選人趕快出來」。

黃光芹關注,為什麼林智堅沒有在第一時間祝福鄭宏輝,先前反而想請羅秉成參選?鄭宏輝說,政治工作每天都會有競爭,透過初選以及民調,就是為了要找到一個市民覺得最好的人選,而目前選對會還沒做出決議,所以林智堅才不表態;他說,羅秉成政委確實是優秀人才,在行政院表現也有目共睹,不過羅表示過沒有意願投入選舉,反而比較喜歡從事律師工作。

黃光芹追問,為何林智堅不舉薦鄭宏輝?鄭宏輝僅說,「可能心裡有別人,但林智堅也沒有說我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