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擠後座酒促女郎夾中間 2荒唐阿兵哥摸舔全身...下場GG了

▲▼撿屍,開趴,男女,約砲,約炮。(圖/PAKUTASO)

▲2名軍人灌醉酒促小姐,在車上對其上下其手得逞。(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PAKUTASO)

記者黃資真/新竹報導

陸軍裝甲第542旅志願役范姓、何姓軍人,日前與軍隊同袍於快炒店用餐時,竟灌醉酒促小姐小美(化名),將她載到汽車旅館意圖「撿屍」性侵,途中還在車裡對小美上下其手。新竹地院審理後,依乘機猥褻罪分別判范男8月、何男11月。

判決指出,2人在2020年9月28日晚間,與部隊同袍在新竹縣某快炒店用餐、飲酒,結識小美。聚會結束後,眾人稱可順路載小美回家,小美上車後,范男與何男分別坐在其左右,將小美夾在2人之間。

見小美酒醉無力反抗,范男以手伸入平口外衣及內衣內撫摸胸部、大腿,又掀開內衣舔乳頭、親吻嘴巴及耳朵;何男接續以手伸入平口外衣及內衣內撫摸胸部,親吻嘴巴,對小美猥褻得逞。

之後2人要司機載到汽車旅館,將車停入房間車庫時,小美驚醒,趕緊用LINE聯繫其友人,下車後立刻逃離現場並由友人協助報警處理、至醫院驗傷。

偵訊時范男坦承犯行,何男則是堅決否認乘機猥褻犯行,僅在小美靠在自己身上時,用手摟著她的腰部而已。

法官認為,當時3人乘坐的是4人坐轎車,空間狹小,范男、何男理應有一人坐在副駕駛座,避免碰觸受害者身體,但兩人卻刻意將她夾坐在中間,可見想佔受害者便宜,依乘機猥褻罪判范男8月,何男因犯後否認犯行,毫無反省之意,判11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