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實聯制!5酒店酒吧、3茶室違規 北市稽查新規「最重可罰停業10天」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出現許多確診足跡,甚至延伸群聚案件。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市4月1日至13日對七大行業加強稽查,共有5家次酒店與酒吧違規,3家次萬華茶室違規,未來北市會推出新的稽查政策,倘若30天內被記點3次就要停業10天。

台北市政府18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因為柯文哲、黃珊珊等人被匡列居家隔離,因此採視訊直播方式進行。針對七大娛樂場所稽查結果,黃珊珊說明,4月1日至4月13日已經稽查231家次酒店與酒吧,查獲違規次數是5家,其中有4家是消費者沒落實實聯制,1家是疫苗接種不符合規定;萬華茶室已經稽查84家次,有3家次違規。

黃珊珊指出,北市將來會進行新的政策,4月11日後查獲的違規店家會記點一次,並且要加強稽查頻率,包括10天之內稽查2遍,如果累計違規就會加重開罰,30天內被記點3次就得停業10天,希望七大行業業者能配合相關規定,不要違規。

▲▼台北市疫情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