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失蹤近10年!廢棄地窖中尋獲 慘成「冰封硬屍」死狀離奇 

▲▼英國倫敦一名67歲男子失蹤近10年,遺體被尋獲地點竟是地下冰櫃。(圖/取自倫敦警察局)

▲英國倫敦一名67歲男子失蹤近10年,遺體被尋獲地點竟是地下冰櫃。(圖/取自倫敦警察局)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67歲男子畢格(Roy Bigg)在離奇失蹤近10年後被證實死亡,詭異的是,首名目擊者竟是在廢棄酒吧的地下冰櫃裡發現遺體,並由警方透過牙科診療紀錄確認死者就是畢格。倫敦警察局表示,畢格可能已經在冰櫃「被冷凍」了好幾年,但驗屍後仍死因不明。

根據BBC、《太陽報》報導,畢格於2012年2月離奇失蹤,當時他年約67歲,將近10年來都毫無音訊,直到2021年10月15日下午3時,建築工人在倫敦森林門(Forest Gate)地區一家廢棄多年的酒吧「Simpson's Wine Bar」施工時,突然驚見地下室的冰櫃中存放著一具人類遺體。

倫敦警局特別犯罪指揮部探長艾倫(Kelly Allen)表示,遺體驗屍後仍為死因不明,是透過牙科診療紀錄才確定死者身分就是失蹤近10年的畢格,「我們認為他的屍體可能已經被放在冰櫃裡好幾年了。」他透露,出生於1944年9月8日,估計死亡時年約70歲。

艾倫稱,警方已對外發布畢格的相片,希望熟人能夠主動連繫警方提供線索,「不管你認識他多久時間,就算是短暫相識,任何消息都可能對調查有實質幫助。」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