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科大染疫女學生Ct值12.8 到台中連兩天上教會、打保齡球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外縣市確診者足跡,其中案24183為基隆崇右科大19歲女學生,Ct值為12.8。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該名女學生曾於3月26日在梧棲敬拜教會待8個小時、27日又到大肚雅比斯教會待3個小時,不僅如此,還連兩晚上保齡球館打球,衛生局呼籲有足跡重疊者,應盡快去篩檢站採驗。

▲案24183為基隆崇右科大19歲女學生,Ct值為12.8。(圖/環保局提供)

▲案24183、基隆崇右科大19歲女學生Ct值為12.8,曾連兩天到教會及保齡球館。(圖/環保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405台中足跡,新增本土病例216例,其中台中新增5例本土確診個案。(圖/市府提供)

▲案24183足跡表。(圖/市府提供)

根據市府公布疫調,女學生在3月26日前往梧棲敬拜教會,從下午1點待到晚間9點,之後前往梧棲的東京綜合保齡球館打球到凌晨;隔日下午4點到7點前往大肚雅比斯教會,之後又到大雅雅環保齡球館玩到凌晨;3月28日前往大肚遊園路的超商後就搭統聯客運從中港轉運站北上。

▲0405台中足跡,新增本土病例216例,其中台中新增5例本土確診個案。(圖/市府提供)

▲案24999足跡表。(圖/市府提供)

除了基隆個案外,市府也公布另一名彰化縣確診個案,足跡涉及中區路得行旅台中站前館、台中站前秀泰影城、起家雞韓式炸雞台中中正店等,均已通知相關場域清消。

衛生局指出,統計至4月4日上午8時止,台中市已完成621萬2915人次新冠疫苗接種,其中第一劑接種245萬5750人,全人口涵蓋率87.38%;第二劑接種230萬8312人、涵蓋率82.14%;基礎加強劑接種3萬8318人、涵蓋率1.36%;第三劑(追加劑)接種141萬0535人、涵蓋率5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