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一女教師確診 全校晚自習取消「任教班級依新制停課3天」

▲▼台北市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北一女,女高中生             。(圖/記者袁茵攝)

▲北一女一名老師確診,今晚全校晚自習取消並進行消毒 。(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校園確診連環爆,台北市北一女中昨天(12日)傳出一名老師快篩陽性,今天(13日)傍晚校方也在網站公告,該名老師PCR檢驗確診,該師任教班級今起到週五停止實體課程,改採線上教學,今天晚上6時起進行全校大規模消毒,並暫停晚自習及所有課後活動,並要求師生在17時30分前離校。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校園確診個案也是連環爆,昨天北一女中也傳出一名老師快篩陽性,正在等待進行PCR檢驗確認,北一女昨天表示,昨天下午3點起,已經請該名老師任教的兩個班級學生先攜帶書籍返家,這些學生先進行預防性停課,今起到週五則依課表進行線上學習,下週一(18日)恢復實體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北一女則傍晚在學校網站公告,指這名老師PCR為陽性,指該位教師任教班級已經在4/13~4/15停止實體課程,改採線上教學,後續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調,視疫調結果再行通知學生實體復課日期。

北一女表示,目前已依衛生單位疫調需求,提供辦公室座位圖及接觸者名冊,後續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調,校方昨天已完成確診者足跡清潔消毒,並在今天18時進行全校大規模消毒,今天晚自習及所有課後活動暫停,請師生在17時30分前離校。

此外,北一女校方也提醒師生,要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覺得身體不舒服,例如喉嚨痛、咳嗽、流鼻水、頭痛、發燒等上呼吸道症狀,請先不要到學校上班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