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議員確診!「憂副作用」沒打疫苗 親曝感染症狀:像重感冒

記者游芳男、莊智勝/宜蘭報導

繼立法院傳出立委確診後,宜蘭縣議會也傳出有議員確診。議員松王淑珍指出,昨(12日)中午突然出現發燒等感冒症狀,且腰、腿痠痛,因此請衛生所協助快篩,不料竟浮現淺淺2條線,進一步PCR後陽性確診,Ct值24;由於松王淑珍一劑疫苗都沒接種,縣府不敢大意,立即協助其收治醫院治療。

▲宜蘭縣長林姿妙,2日下午在宜蘭縣議會進行首次縣長施政總報告,報告前應議員要求,介紹縣府一級主管時,疑因緊張,把副縣長林建榮介紹成副議長(圖左)。(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議會傳出有議員確診,今將進行大清消。(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游芳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王淑珍表示,昨天中午開始發燒、全身不舒服,很像重感冒症狀,尤其腰部與腿部十分痠痛、痛到不行,因此立刻快篩,不料竟確診;松王淑珍解釋,由於先前擔心疫苗副作用、對人體有影響,因此考量後並未接種任何一劑疫苗,目前已住院接受治療。《東森新媒體ETtoday》詢問松王淑珍康復後是否會打疫苗,她仍表示「還是不考慮」,認為自己確診後體內已有抗體,因此痊癒後仍不會打疫苗,但會進一步調整作息、規律運動以保持健康。

初步了解,松王淑珍日前四處協助選民服務,因此感染源還有待釐清,但松王淑珍仔細回想,表示9日曾參加一場喜宴,喜宴上好像有人確診,不清楚是否有關係。由於傳出議員確診,後續宜蘭縣議會也將清消,今下午議會餐廳也將設篩檢站,職員全面進行採檢,防止疫情進一步擴散。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去年還在臉書粉專上鼓勵民眾接種疫苗。(圖/翻攝臉書)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確診。(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