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繳費機投10元「中拉霸狂噴錢」 幸運男傻眼:機率多高?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自動繳費機怎麼變成吃角子老虎機(又稱拉霸機)了?一名網友11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在新北市某醫院使用自動繳費機,投下一枚10元硬幣之後竟然掉出一大堆10元,讓他當場看到傻眼。

自動繳費機變拉霸機。(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投10元,自動繳費機卻噴出一堆10元硬幣。(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11日在新北市某醫院使用自動繳費機,結果就像中拉霸一樣,投10元掉出一大堆10元硬幣,幾乎快要塞滿機台的找零溝槽,當場傻眼,但事後想想覺得挺歡樂的,心情也瞬間變好,於是決定PO出來和大家分享,「在醫院用自動繳款機中拉霸的機率有多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不到1個小時,就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開玩笑,「恭喜你中大獎」、「原來醫院裡有附設老虎機,哪間沒有報一下」、「777連線」、「抱歉,這個真的很好笑」、「都給你,都給你啦!機器罷工」、「直接發票中獎兌換」、「這是遇到兌幣機吧」。

也有好心網友提醒,千萬不要擅自拿走多找的錢,否則可能會觸犯法律。對此,原PO回應,「謝謝你的提醒」,後續已經通知醫院志工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