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殺狗報復!女友出門打麻將 他把貴賓犬吊死「拍照直傳」

▲▼虐狗。(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五股人)

▲只因女友出門打麻將,男子竟虐狗致死!(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五股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男子7日因不滿同居女友跑去打麻將,先傳訊息嗆說,「盡量去打麻將沒關係、我會讓你看到一個屍體在哪(那)裡」接著把女友兒子的貴賓犬吊在門上,任其掙扎後窒息死亡拍照。女子看到照片嚇壞報案,男子向警方供稱,是想嚇嚇女友逼她回家,但不小心失手殺死了狗,全案依動保法送辦。

據了解,平時擔任油漆工的57歲郭姓男子與47歲吳姓女友同居五股,而吳女曾有一段婚姻且育有一子,後來兒子長大在外地讀書,因此把心愛的貴賓犬托她代養,沒想到愛犬卻死於非命。

愛犬人士邵柏森在其臉書專頁「邵柏森-虎哥救援大小事」貼出吳女家屬提供的對話截圖,看到郭男正因打麻將的事情對吳女嗆聲,吳女還回說,「我打牌跟狗屁事啊!」沒想到郭男竟把怒氣宣洩在無辜的貴賓犬身上,將其活活吊死。

▲▼虐狗。(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五股人)▲▼虐狗。(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五股人)

▲對話截圖被PO上臉書,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我是五股人)

邵柏森PO文表示,「一位郭姓同居男子,因不滿女友打麻將,惡意將女友,外縣市讀書的兒子愛犬虐待,吊在門上痛苦掙扎後死亡,全案我已協助處理,目前派出所以及動保處都已成案,違反動物保護法及毀損罪,都涉及刑事責任,嚴厲譴責此行為人的變態行為,且案後根本毫無悔意」。

邵柏森還說,「我已聯絡新北市五股德音派出所,務必加強保護受害家屬,因為我協助多起虐待動物案件,通常會變態虐殺動物的人,都有高機率傷害婦女幼童的風險,犬隻飼主(兒子)也已經幫忙媽媽申請保護令,目前該名男子已被趕出同居居所,請各位也務必小心!有發現這人有任何不當違法行為,請立即聯絡派出所處理」。

警方表示,已通知郭男到案說明,他表示是為了要嚇嚇女友,希望她快回家,沒想到失手將狗殺死,全案依法函送。

動保處回應,郭男惡意吊死貴賓犬,已觸犯動保法「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依法最高可處2年徒刑、併科200萬元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