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暫緩校外教學、畢旅引反彈 柯文哲向學生致歉:非常時期不得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台北市規定4/2起至4/15止暫緩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以及各類跨校大型活動如校慶、園遊會、體育競賽等,引起許多學生不滿與反彈。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晚間向學生道歉,但柯也說,這是非常時期,有很多不得已的決定。

北市府1日開六都第一槍,率先宣布自4/2起至4/15止加強校園管制,其中一項是規定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以及各類跨校大型活動如校慶、園遊會、體育競賽等暫緩辦理。然而此舉引起許多學生不滿與反彈。

柯文哲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這兩天,很多同學寫信向他反映,說取消畢業旅行讓他們很難過,「我也感到很抱歉。」柯文哲說,他知道這是多麼重要的青春回憶,但也希望同學們體諒,許多人現在都是不眠不休的努力在防疫著,同吃同住的大規模群聚,恐怕會導致更多感染破口。

柯文哲表示,「真的抱歉!」這是非常時期,有很多不得已的決定,但市府會盡一切努力,讓大家盡量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