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認「清零已不可能」 網開酸:柯文哲早就說了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 陳時中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4月本土病例統計截至7日共1459例,指揮官陳時中首度鬆口「清零是不可能的」,未來一步一步走,必然會跟病毒共存,說法反覆引來網友開酸,「這樣拖拖拖有比較好?」並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早就說過了。

台灣本土疫情接連單日破百,今天更直衝382例。蔡英文6日說明防疫策略,應該持續以「減災」為目標,非全面的清零;更不是放任病毒肆虐式的「與病毒共存」,而是有效的疫情控管。

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則說,清零已經是不可能,接下來一步一步走,必然會跟病毒共存,這段時間努力是不要讓病毒爆發指數型成長,否則對於社會壓力會太大。

對此,有網友在PTT上表達不滿,「這也能抄柯文哲?」、「柯p早說共存了」、「未來選市長的壓力?」、「這跟柯文哲講的一樣啊」、「怎麼不早說」。

根據疾管署資料顯示,今年已有2640人染疫,全台有6縣市確診數破百,其中以新北的696例與桃園611例最為嚴重,而本島唯一「0確診」的則在南投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