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鎖門!女友阿嬤撞見「運動ing」勸1句 老司機笑歪:懂玩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和女友壞壞忘記鎖門,老司機阿嬤2句話讓網友笑翻。(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阿嬤不愧是阿嬤!一位男網友5日晚上10點多在《Dcard》發文,說他在女友家,突然「性致一來」想壞壞,整個忘記鎖房門就算了,沒想到「運動」到一半,女友阿嬤突然開門,一開口就是老司機式發言,讓他整個傻眼。底下網友紛紛笑噴,「阿嬤懂玩」、「直接社死現場」、「超好笑!阿嬤很懂。」

這位匿名男網友以「就剛剛…」為題發文,說他在女友家的房間進行「床上運動」,事前忘記鎖女友的房門,結果運動到一半,女友的阿嬤突然開門。沒想到阿嬤見到兩人正在翻雲覆雨,不僅沒有趕快把門關上,還問「你們想要男的還是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接著又喚孫女的名字,並用台語說「妳艾叫聲啦!安ㄋㄟ您ㄤㄐㄧㄚˋㄟ送(妳要叫出來啦!這樣妳老公才會爽) 。」講完後,又丟下一句「不吵你們!」然後就瀟灑離開,留下傻眼的原PO,「我跟女友都懵了!只好草草結束,性致完全沒了!」

▲▼門,開門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事前沒鎖門。(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就有人笑呼,「通常阿嬤一知道,就不能放阿嬤出門了,不然整個里都會知道」、「沒事啦!被開過一次門,就會記得鎖了」、「意思是妳要出聲,阿嬤才不會誤闖!阿嬤用經驗分享巧妙化解社死現場」、「還好不是她老爸,不然你要上新聞了」、「50年過去後,女友變成了阿嬤,聽到孫女在房間跟男友%%%,依然開門講一樣的話,一代傳一代傳承下去」、「阿嬤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但也有網友提到1點,直勸原PO下次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出去開個房間很難嗎」、「你怎麼敢在家人在的時候在女友家運動?這樣超尷尬欸!建議還是去開房間,或是租屋處比較好」、「為了不被打擾、還能盡情大叫,請去摩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