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今開國際記者會 公布國務機要費金流

▲▼前總統陳水扁。(圖/陳水扁提供)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陳水扁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纏訟15年多,高院更二審上周開辯論庭,被控涉貪的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請病假;而陳水扁今天上午10點將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國務機要費案,將強調「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

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15年,上周五傳扁妻吳淑珍、兒陳致中、兒媳黃睿靚、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馬永成、辦公室前主任林德訓 、前出納陳鎮慧、吳的助理蔡銘哲、前力麒建設董事長郭銓慶,但吳淑珍請假。

陳水扁昨天拋出震撼彈,宣布將舉行國際記者會說明「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不過,國民黨批評,該案纏訟多年竟還想召開記者會「翻案」,簡直視台灣司法與民主法治於無物,請問司法院、法務部的態度為何?總統蔡英文更應該對此清楚表態,是否同意陳水扁所謂無罪、意圖翻案的說法?以正社會視聽。

陳水扁涉貪相關案件經併案及一、二、三審審理及發回,部分案件已判決確定,僅剩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目前高院更二審中,扁則因健康因素保外就醫,6年前裁定停審至今。

▼陳水扁今天上午再度透過媒體群組發放採訪資訊。(圖/陳水扁提供)

▲▼陳水扁今天上午再度透過媒體群組發放採訪資訊。(圖/陳水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