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台灣第一女優?孟若羽吐真心話「她們倆我難抉擇」 3千網讚爆

▲▼AV女優。(圖/翻攝自吳夢夢、娃娃IG)

▲AV女優吳夢夢(圖左)與娃娃(圖右)。(圖/翻攝自吳夢夢、娃娃IG)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媒體近日訪問吳夢夢,標題打出「台灣第一女優」的頭銜,網紅推手身兼AV導演的圤智雨4日在臉書PO文說「我不認同」,並覺得「娃娃」更能勝任第一的位置。對此,女優孟若羽也有感而發,在粉專PO出一段心得,40分鐘內就被超過3千名粉絲讚爆,網友紛紛留言說,「超欣賞妳的」。

▲▼孟若羽。(圖/孟若羽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F罩杯的孟若羽因鄧佳華的緣故而爆紅。(圖/孟若羽授權提供)

孟若羽在臉書粉專提到,娃娃在AV界很久,不過出名的時間是這2、3年,而她也是我見過台灣的AV女優中算非常漂亮的,所以我喜歡的是娃娃,曾經跟她短暫相處過,非常親民!

孟若羽還說,至於吳夢夢,是她覺得最做自己的女優,也是第一個在PTT上大方談論女優這職業的女孩,與人相處也是非常親切的,所以也非常欣賞。而這兩位女優都對自己的外表、內在、演技都非常要求,都有在精進自己。當然這兩位女優的演技與風格大不相同,要說誰演技好不好,就要由觀眾來評論了。

孟若羽最後還說,身為女優會向兩位看齊,也有努力的在讓自己變更好,至於「台灣第一AV女優」這稱號不是自己冠上的,也是要觀眾認同買單,那兩人誰是「第一」的這件事,「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可以呀~~~我真的難以抉擇。」

網紅推手身兼AV導演的圤智雨則分析,台灣曝光量最高女優我會說是孟若羽,而在台灣銷量最高最好的女優我會說是娃娃,如果說是台灣最早接受媒體訪問的我會說是吳夢夢,至於最犧牲小我(跟鄧佳華拍片)的女優那我會說是苡若。

▲▼苡若。(圖/苡若授權提供)

▲女優苡若曾跟鄧佳華合拍AV,後來因為被家人嚴厲譴責,導致憂鬱症惡化住院。(圖/苡若授權提供)

接著圤智雨再用外表、合作男主角、曝光度、演技等參數來比較吳夢夢與娃娃,圤智雨說,吳夢夢不醜,但沒有達到漂亮的標準,而女優娃娃有再進化,比方胸型變好看、牙齒去貼片、皮膚變好;再來,業內都知道,吳夢夢只跟男友一起拍AV,銷量與片商角度一定都會越來越差,怎麼演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吳夢夢要當第一,「我覺得還太早了。」

圤智雨還說,吳夢夢的曝光度其實跟其他女優比起來不算高,要撐起台灣第一,最少她先上過三輪的節目再來說吧!最後則是演技,台灣AV女優的演技他只服娃娃,該有的身材或是表現,娃娃都有進化,如果從時間點來看,娃娃她才是當代最早的女優,鏡頭怎麼帶、觀眾要看甚麼她都知道。所以就整體來看,台灣第一女優應該是娃娃才對。

對於導演的看法,吳夢夢表示,「謝謝圤導指教,無論在外在還是演技部分,我都還是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男優固定造成的題材貧乏,觀眾看膩也無可避免,現役台灣第一女優是我的目標,我會繼續進步也會不斷努力,可能成長的幅度到最後也沒辦法獲得大家的認同,但至少比起過去的我無愧於心,一起加油吧!」並再次謙虛地說,「『台灣第一』真的還是目標」。

▼網紅推手身兼AV導演的圤智雨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