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炒店大亂鬥!他遭「酒瓶猛砸頭」濺血 3人斑馬線上另開戰線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4日凌晨發生酒客互毆事件,劉姓男子認為鄰桌的林男等人講話太大聲,引發對方情緒不滿,雙方一言不和,劉男便拿起酒瓶往林男狂砸,導致林男頭部濺血,另還有3人無視路口號誌站在斑馬線上互毆。警方獲報後將現場人員帶回調查,訊後將劉男等5人移送偵辦。

▲▼快炒店互毆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3人無視路口號誌燈,直接站在斑馬線上互毆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快炒店互毆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左營區一家快炒店發生酒客互毆,快打警力趕往現場處置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快炒店互毆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情就發生在4日凌晨12點33分,左營分局獲報,在重愛路上一家熱炒店有酒客互毆,快打警力緊急到現場處理,當時還有3人無視紅綠燈號誌,直接就在斑馬線上扭打。警方趕緊下車將雙方拉開,直喊:「衝啥毀啦!冷靜!」由於現場有一名男子頭部受傷,送往醫院處置,另現場13名相關人員都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快炒店互毆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訊後將5人移送地檢署。(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分為兩派人馬,一邊是39歲劉男和37歲劉男,因為覺得鄰桌的林男、張男、胡男等人講話太大聲,雙方一言不合就在店內互嗆,39歲劉男情緒上來,直接拿起地上的空酒瓶往林男頭上猛砸,導致林男頭部濺血,經119送往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另37歲劉男和張男、胡男3人徒手互毆,警方將5人全依傷害現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婚宴、演唱會表演者 須持快篩陰證明才可脫罩演出

快訊/高雄10足跡公布!好市多大順店、高鐵、方師傅入列

快訊/高雄+1校正回歸0!北漂男返鄉有症狀自篩確診 Ct值13.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