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1校正回歸0!北漂男返鄉有症狀自篩確診 Ct值13.9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指揮中心4日公布,高雄市新增1例本土病例,不過高雄市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時,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今天沒有個案」,因為個案生活圈於北部,接獲通知台北同事確診(24538),同日出現症狀,他自行購買快篩試劑呈陽性,經1922轉介就醫採檢確診,Ct值13.9。

▲▼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表示,稍早指揮中心把個案規到高雄,後來跟指揮中心重新確認,因個案24685居住地在新北,工作地在台北,該個案會重新歸類。

▲新北個案24685於高雄活動史。(圖/高雄市政府)

▲新北個案24685於高雄活動史。(圖/高雄市政府)

衛生局表示,案24685是30多歲男性,居住在新北市,工作地在台北,3月28日至4月1日都在北部,4月1日晚間自駕南下返鄉,行程中曾到西螺服務區休息,2日凌晨抵達高雄住家,因到家時間晚,2日於高雄足跡相對少。

案24685在3日接獲台北同事通知確診(案24538),同一天他也感覺到不舒服,他相當機警,自行到藥局購買快篩試劑,經檢驗呈陽性,經1922轉介採檢就醫,於4日凌晨確診,Ct值13.9,於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婚宴、演唱會表演者 須持快篩陰證明才可脫罩演出

快訊/高雄10足跡公布!好市多大順店、高鐵、方師傅入列

快炒店大亂鬥!他遭「酒瓶猛砸頭」濺血 3人斑馬線上另開戰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