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節一早共機又擾台 空軍升空實施驅離任務

▲▼共機擾台。(圖/國防部提供)

▲共機擾台。(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適逢4月4日婦幼節,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共機上午9時許,又進入我西南空域,高度3000公尺,而我空軍依慣例升空實施驅離任務。

清明連假第三天,適逢4月4日婦幼節,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顯示,共機在上午9時24分左右,再次侵擾台灣西南空域;而我空軍也依照慣例升空實施驅離任務。

根據空軍廣播內容顯示,「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3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空域,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本月累計進入我空域4天,本月廣播驅離紀錄共計4次;2022年累計進入我空域67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217次。國防部公布2022年累計進入我空域59天,277架次,本月已公布2架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