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機無法更新! 蘋果iOS 16新功能曝「不支援3款舊iPhone」

▲▼ios 16。(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將在6月6日舉辦2022年度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預計推出蘋果 iOS 16。(圖/翻攝自9to5mac)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科技爆料者Jon Prosser 透露,蘋果將於當地時間 6 月 6 日(週一)舉辦 2022 年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蘋果新一代iOS 16、iPadOS 16、watchOS 9、macOS 13與tvOS 16 等作業系統,都將在當日揭曉。不過值得關注的是,iOS 16 也被認為將減少支援搭載 A9 晶片的機型,包含一代神機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第一代 iPhone SE都入列,將成為被移出更新清單的機款。

iOS 16預計會是開發者大會中最被關注的一環。蘋果iOS 14是iPhone最受歡迎的一次更新,歸功於引入了主螢幕的小物件,以及Widgetsmith等第三方應用程式。而受到疫情流行影響,蘋果在iOS 15致力於健康等新功能。

因此,外媒指出改版的Widget,可能成為iOS 16的重要功能之一,其中包含更多互動操作選項。此外,HomeKit應用程式自2016年推出iOS 10以來,還未曾重大更新,因此2022 年也可能為HomeKit帶來大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