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空難132人仍失聯!家屬「裝泥土帶回家」 救難員站一排行禮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800客機21日發生空難,從昆明飛往廣州的途中,墜毀在廣西梧州,機上132人如今仍失聯。由於事發至今已第5天,機上人員生還的機率愈來愈低,許多乘客家屬趕往現場,用陶罐裝一把泥土回家,救難人員也在旁立正低頭行禮,畫面十分哀悽。

▲▼東航空難,乘客家屬到現場祭奠,裝一把泥土回家。(圖/翻攝微博/四川日報)

▲東航空難,乘客家屬到現場祭奠,搜救員站在路旁致意。(圖/翻攝微博/四川日報)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空難發生在21日下午,東航這架波音737-800客機從昆明飛往廣州,經過廣西梧州時墜毀,機上包含機組人員,一共132人全數失蹤。

▲▼東航空難,乘客家屬到現場祭奠,裝一把泥土回家。(圖/翻攝微博/四川日報)

▲家屬到現場祭奠,挖了一把泥土,用陶罐裝著帶回家。(圖/翻攝微博/四川日報)

事故發生後,救援人員在現場不斷奔走,不放棄任何搜救的可能,至今仍沒有找到人,132人生死未卜,搜救至今已第5天,有生還者的機率愈來愈低,也有部分乘客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冒雨前往失事現場祭奠。

根據《新華社》、《四川日報》等媒體報導,家屬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前往現場時,許多救難人員在家屬身旁站成一排,立正低頭致意,也有家屬遲遲等不到人,在現場祭拜完畢後,用陶罐裝了一把泥土回家,場面十分哀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