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每天躺床滑平板!體重直飆125公斤 人夫笑:能傳宗接代就好

▲▼  0

▲男子把懶妻視為寶。(圖/翻攝自搜狐)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結婚生兒育女是有些人的人生目標!大陸黑龍江省有一名男子,因家境貧困久未成家,所幸在因緣際會下,娶回一名身材肥胖、不願做家事的女子,男子對這婚姻很滿意,開心表示「脫單比有錢人成功」。

綜合陸媒報導,居住在黑龍江一處農村的40多歲男子,因家境貧窮一直娶不到老婆,這件事困擾他許久,村中媒人得知該男只是想結婚和傳宗接代後,便撮合他與同村一名懶惰的胖女子。面對媒人的撮合,男子也很開心接受,因為他認為有錢沒錢都不重要,只要能娶到老婆不再當光棍,就比有錢人成功。

兩人認識後一拍即合,不久便如願步入婚姻殿堂,但該女子結婚後不僅不做家務,反而變本加厲,整天躺在床上滑手機不下床,男子不但不生氣,反而更盡心服侍妻子,連三餐都送至床上餵給妻子,還買了平板讓妻子臥床時不無聊,體重也因此飆升到125公斤。

村民見此狀況都勸該男子要和妻子好好聊聊,但男子仍開心表示,「能娶到老婆就不錯了,脫單總比打光棍強多了,最起碼能夠傳宗接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