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射職棒球員已婚約砲!「沒品維尼」揚言有2證人 回嗆:別告了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外號「台獨機關槍」的男子李柏璋,去年(2021年)在PTT棒球版以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PO文《睽違已久奪下榮耀的國中棒球隊季後花絮》,影射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員潘傑楷已婚還約砲,潘告李涉嫌加重誹謗,台北地院今開庭,李堅稱自己說的都是事實,庭外受訪更揚言已有證人願意作證,「我會希望對方不要告啦!不然這種事實被認證,會很難看!」

▲▼「沒品維尼」李柏璋被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員潘傑楷告誹謗,到台北地院出庭受訪稱證人願出庭作證             。(圖/記者黃哲民攝)

▲「沒品維尼」李柏璋被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員潘傑楷告誹謗,到台北地院出庭受訪稱證人願出庭作證。(圖/記者黃哲民攝)

本案源於立委高嘉瑜去年遭當時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李柏璋所用「CrazyWinnie(沒品維尼)」帳號替林男PO文洗白,因而被鄉民起底,李男當時曾公開聲明否認自己是「CrazyWinnie(沒品維尼)」,該帳號仍被PTT版主依版規禁言3650天,本案檢方更認定李男就是帳號使用人。

李柏璋今開完庭受訪被問到高嘉瑜案,坦承自己牽涉在內,至今沒因高嘉瑜案被傳訊偵辦,他表示,地方上認識林秉樞的朋友,在高嘉瑜案件爆發那天來拜託PO文,他直到那時才知道林秉樞這個人,他不方便透露中間人的身分,但他那天要出門慶生、沒空PO文洗白,所以介紹給其他人。

李柏璋(29歲)於去年1月間,在PTT棒球版發表《睽違已久奪下榮耀的國中棒球隊季後花絮》系列文章,第2篇提到有位球員「老婆待產還約炮隊上妹妹到房間」,還提示「當事人去年最精彩的一球,我想大家絕對都還印象深刻。就是在台南球場,打者人都已經跑回本壘慶祝,卻發現被CF接殺那個PLAY」。

被影射的潘傑楷提告後,檢警透過發文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追查IP,確認李柏璋用手機上網登入所為,李男到案坦承PO文,聲稱球隊有人將此事告訴他,但他要保護消息來源,檢方指李男答應提出潘男約炮證據卻始終做不到,起訴他涉犯加重誹謗罪嫌。

北院今下午開庭審理,李男堅稱本案他說的都是事實、並非誹謗,法官問他有無意願試行調解,李男說對方看起來沒意願,但他願意試試看,法官排定下月(4月)28日下午2時許,讓雙方試行調解。

李男庭外受訪表示,本案偵辦期間,他怕影響證人工作,所以沒請對方作證,如今已被起訴,他徵詢證人意願,至少2人願意出庭作證,所以調解時會邀證人一起來,讓潘男知道有憑有據,李男強調:「我會希望對方不要告啦!不然這種事實被認證,會很難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